記者就愛拍她私處! 體操濱崎步:開腿就一堆喀擦聲

▲▼有「體操濱崎步」之稱的日本前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圖/CFP)

▲有「體操濱崎步」之稱的日本前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有「體操濱崎步」之稱的前體操選手田中理惠,近日上節目自爆,每次比賽要做的「開腿動作」最讓她心裡會有負擔,因為只要一開腿,就會聽到一堆攝影機喀擦喀擦的聲音,感覺記者們就是想拍她的私密處,即使是現在回想到,心裡仍然覺得很不舒服。

日本媒體《Livedoor》報導,曾參加過2012年倫敦奧運的田中理惠,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有走光經驗,她一開始回答「沒有」,但過了一會又猶豫表示,「如果要說有的話,應該是下面…」,每次只要做開腿動作時,就會聽到比平常要多的快門喀擦聲,而且不僅是平衡木,在其他的項目也是如此,「其實我們在場上都聽得一清二楚」。

田中理惠還抱怨,記者們除了愛拍下體,也特愛拍她比賽中表情猙獰的樣子,「每次都把我最醜的照片刻意放在最明顯的位置」,讓她感覺十分無奈。因為外型酷似歌手濱崎步而出名的田中理惠,在2010年到2012年間為日本體操國家代表隊選手,曾於亞運拿下3面獎牌,才貌兼具的她2013年因腰部健康問題而退役,但退役後依然十分有人氣。

▼田中理惠抱怨,記者每次都愛拍她私處跟猙獰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體操選手田中理惠抱怨,記者每次特別愛拍她開腿的時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