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機送大體回台北 空軍:讓齊導空中再瞰一次台灣

▲▼ 空軍司令部PO照片悼念齊柏林。(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 空軍司令部PO照片悼念齊柏林。(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10日跟其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為拍攝《看見台灣ll》時,卻不幸因直升機墜毀而罹難。由於齊柏林為國防部拍攝過幾部紀錄影片,與軍方合作密切。空軍司令部11日表示,預計12日派遣C-130型運輸機,協助運送大體返回臺北,讓齊導演與其拍攝團隊在空中再瞰一次臺灣這片美麗的大地。

空軍司令部表示,齊柏林導演及其拍攝團隊長期無私支持本部拍攝一系列專輯影片,對於本軍形象與官兵士氣提升,貢獻卓著。為感謝齊導演與其拍攝團隊對於本軍的無私貢獻,以及對國家社會的付出,預計明12日派遣C-130型運輸機,協助運送大體返回臺北,讓齊導演與其拍攝團隊在空中再瞰一次臺灣這片美麗的大地。

對於齊柏林罹難,國防部深感遺憾與不捨,過去齊柏林曾數次協助空軍拍攝紀錄片與微電影,國防部由衷感謝,包括空軍救護隊2015年成立60週年,齊柏林特別率團隊拍攝「空軍救護隊60週年微電影」,並以「看見台灣,慈航天使」為主題,呈現不管在白天、深夜或高山、大海,只要有緊急救難狀況,就有海鷗救難直升機的身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