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到生前還在紀錄家鄉 陳冠齊的瑞穗晚餐...永遠爽約了

▲助手到生前還在空拍家鄉 陳冠齊約好的瑞穗晚餐...爽約了。(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

▲陳冠齊事發早上傳給朋友的照片。(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齊柏林10日上午為《看見台灣2》搭上直升機進行勘景,意外從高空墜機,和同行的機師張志光(52歲)、攝影助理陳冠齊(25歲)一同喪生於花蓮。令人鼻酸的是,熱愛花蓮的陳冠齊事發當天早上才剛拍了一張花東縱谷的美照,還跟大學同學約好工作結束要在瑞穗一起吃晚餐,令同學不捨表示,「這次放我鴿子就算了吧…。」

▼陳冠齊今年25歲,熱愛台灣,關心社會議題。(圖/陳冠齊臉書)

▲齊柏林助手陳冠齊。(圖/陳冠齊臉書)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小編11日凌晨2點在粉絲頁上發文,貼出一張花東縱谷的高空鳥瞰照,他表示,他和齊柏林的助手陳冠齊是大學同學,意外當天早上陳冠齊才發來這張照片分享,「他不只是齊柏林導演的助手,更是一個熱愛花蓮、熱愛台灣土地的孩子,在東華(大學)就讀英美系的時期,就拍攝了很多影片為這片土地發聲。」

▼直升機墜毀在花蓮一處田地。(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齊柏林墜機罹難現場!機上3遺體送花蓮殯儀館待相驗。(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東縱谷粉絲頁的小編也希望陳冠齊這個名字能被記住,不只因為他是齊柏林的助手,也是因為它是一個為這片土地努力,熱愛土地的青年。小編也談到兩人出發前一天的約定,「出發前一天,我們還約定好要在工作結束後,在瑞穗一起吃晚餐的,但,這次放我鴿子就算了吧…。

▼小編緬懷陳冠齊的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