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無奈吹「空氣直笛」 美男孩演出忘帶樂器意外走紅

▲男孩忘帶樂器,只好表演「空氣直笛」。(圖/翻攝自ABelenj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薩拉托加(Saratoga)一位男孩,在班級表演時,發現自己忘記帶直笛,只好在台上假裝自己在吹樂器,無奈的表情被他的姊姊拍下並上傳影片到推特竟意外走紅,引發網友的瘋狂轉發和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見,男孩張大嘴巴假裝自己正在吹奏直笛,還不小心打了個呵欠,男孩的姐姐阿沙納(Aashna Belenje)捕捉到了這個有趣的畫面,並將其上傳至推特,並寫下,「我弟弟忘帶了他的直笛,但老師執意讓他表演。」小男孩可愛的表現在推特上掀起一陣風潮,一時之間被轉發6.4萬次,點贊16萬次。

一些網友批判老師執意將男孩安排到隊伍最前面的行為,也有其他網友為阿沙納的弟弟加油打氣。對於某些負面的評論,阿沙納表示,不是因為老師討厭弟弟才執意讓他上台表演,而是弟弟摔壞了自己的樂器卻不敢告訴其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