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迷姦藥水「惡魔邱比特」竄全台 無色無味30秒讓你睡

▲新迷姦藥水「惡魔邱比特」竄全台 無色無味30秒讓你睡(圖/嘉義縣警局)

▲警方查獲的迷姦藥水瓶身貼有簡體字的「瀰漫之夜」、「惡魔丘比特」等標籤。(圖/嘉義縣警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警局9日宣布偵破網路販售迷姦藥水案,查獲大批來自各國、成分不明的壯陽藥品,以及240瓶俗稱「乖乖水」的新興毒品。不過藥水經化驗後,確認含有抗精神病用藥「氯氮平」,為國內首見。警方表示,這種新型的乖乖水若被不肖份子拿來當迷姦藥水使用,最快能讓服用者在30秒陷入昏迷,呼籲民眾慎防。

嘉義縣警方指出,今年2月接獲民眾舉報,指有人在臉書不斷以「迷姦、催情、昏迷、壯陽」等聳動字眼,兜售各類壯陽與催情藥物,甚至還標榜一款無色無味的「瀰漫之夜」、「惡魔邱比特」(乖乖水),號稱能讓女性快速昏睡,喪失短期記憶。

為了追查來源,警方刻意偽裝成買家,透過網路將36歲的鄭姓男嫌約出來面交,還聲請搜索票到其位在桃園龍潭的住處搜索,將他與40歲的呂姓女友逮捕歸案。當時警方在鄭男住處查獲市價共200多萬的大批藥品(共計25品項),其中包括大批來源不明的威爾鋼、犀利士等壯陽藥,還有標價1800元的迷姦藥水共240瓶

▲新迷姦藥水「惡魔邱比特」竄全台 無色無味30秒讓你睡(圖/嘉義縣警局)

▲警方一共查獲25種品項的藥品,市價高達200多萬元。

由於鄭嫌販售時特地宣稱「惡魔邱比特」是2017年最新版本的「乖乖水」,藥效更勝以往,因此警方也將這批藥水送往衛生局化驗,沒想到卻在裡面發現抗精神分裂症藥物「氯氮平」的成分,為國內首例;據了解,一般迷姦藥水本身就含有安眠鎮定的成分,若再加入「氯氮平」,效果可能更加強烈,甚至讓服用者失去知覺。

鄭嫌向警方供稱,這些來路不明的藥物全是透過通訊軟體「WeChat」向大陸賣家買來,自己只是想透過網路轉手賺取價差,不清楚實際功效為何,只是透過種種吹噓話術吸引民眾,還說自己若不誇大功效或加以粉飾,一般人根本不會購買;訊後,警方將全案依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新迷姦藥水「惡魔邱比特」竄全台 無色無味30秒讓你睡(圖/嘉義縣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