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半夜發出嘻嘻嘻笑聲 她出聲喝止竟聽到「泰文」嚇傻!

▲女網友分享和男友遊完泰國後,男友竟出現詭異行為。(圖/示意圖/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久了,便會邁入同居或是一起出國,更進一步的參與彼此生活,因此如果有其中一方出現奇怪的狀況就會馬上發現。有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上分享,跟男友到泰國自助旅行,沒想回台後,男友卻出現各種「脫序現象」,甚至在半夜盯著她發出「嘻嘻嘻」的笑聲。立刻引起網友各種救援留言,「快帶男友去廟裡!」

該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三年,剛好也大四,跟朋友決定要到泰國自助旅行當畢旅,但是他回國之後就變得很不正常。有天回到家發現男友坐在床上,眼睛睜得很大,嘴巴裂的好開,以為是在鬧我,結果過去跟他說『別鬧了』,他卻無動於衷,越看越覺得發毛。直到我大喊要生氣了喔!他才突然回過神像沒事一樣出門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女網友又提到,「某天半夜看到男友獨自一人站在陽台,而且用氣音在竊竊私語,過去拍他,沒想到他卻突然大吼『滾!你給我滾!』嚇得我跑回床上躲在棉被裡。」但上述這些都不是讓女網友最害怕的,因為就在2日晚上,女網友和男友關燈就寢後,女方感覺有目光在看她,翻身一看竟然是男友眼睛瞪的很大,然後發出「嘻嘻嘻」的笑聲,詭異程度就像是小丑發出來的聲音,女網友害怕的出聲制止男友這樣笑,沒想到男友還是持續發出令人發毛的笑聲。

最後,女網友受不了的大喊「在這樣我要分手了!」男友才突然停止笑聲,然後說了一句泰文,更讓她覺得「現在身邊的那個人,一定不是她男友了。」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建議女網友趕緊帶男友去廟裡,「有些事情就是很玄,還是不要鐵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