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裸身護小王...「綠光夫」抓姦氣炸 竟跳上床瘋狂爆踹

▲中國人妻遭抓姦在床,和小王一起被老公爆打。(圖/翻攝自太陽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綠光罩頂的瞬間通常都會讓人失去理智,除了心碎淚崩之外,若是抓姦在床更是令人發火。中國廣東近日流傳一段激烈的抓姦影片,一名人妻和小王被丈夫抓姦在床,老公一氣之下跳上床怒踹兩人。

這段影片的激烈程度被英國太陽報報導出來,影片中可以看到人妻在一開始被打之前,還用著身體護著小王,暴怒的老公眼見兩人都被抓姦還難分難捨,氣得直接跳上床一陣暴打小王。

▼小王被爆打後,一臉錯愕的起身。

其中,劈腿的人妻更是被老公瘋狂踹頭,被打得鼻青臉腫。而綠光罩頂的丈夫甚至還叫朋友上去幫忙爆打小王。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看了都覺得有點心酸。」「真的是活該!」「小王其實還是有在護著女方欸!」「感覺的出來丈夫相當憤怒。」

>>完整爆打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