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款Xperia手機支援Android Pay SONY:帶動銷售表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 Android Pay 正式登台,Sony Mobile 宣布成為其合作夥伴,旗下支援 Android Pay 的 Xperia 手機高達 32 款,其中有 9 款 Xperia 手機支援「指紋辨識」鎖定,無指紋辨識的 Xperia 手機仍可以「圖型」、「PIN」和「密碼」三種安全鎖定方式使用 Android Pay。隨著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感應式行動支付日益普及,不少 Xperia 手機皆支援相關技術,有望間接帶動銷售額成長。

▲即將在台灣開賣的 Sony Xperia XA1 Ultra 放閃自拍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Mobile 自 2013 年起就開始為行動支付做準備,當時推出的 Xperia Z 系列即支援 NFC 技術,並通過國際卡組織認證。無論新、舊產品的使用者,皆能體驗 Android Pay,自 2013 年以水下拍照聞名的 Xperia Z系列、配備 2 千萬畫素轟動一時的 Xperia Z1,2014 年進入 4G 全頻段時代的 Xperia Z2a,直到近兩年來強調指紋辨識的 Xperia Z5、全球首款具備 5 軸防手震的 Xperia XZ,皆是 Android Pay 家族的一員。

▲ 支援android pay的32款xperia手機。(表格翻攝自SONY MOBILE)

目前以 Android 為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為台灣市場的最大宗,32 款 Xperia 支援手機在台灣有逾 200 萬名用戶。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隨著Xperia XZ Premium 超旗艦以及 Xperia XA1 Ultra 放閃自拍機正式在台開賣,相信會有更多選購 Xperia 手機的客群,同時擴大 Android Pay 的使用者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