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宜蘭3層超豪華農舍終於強制拆了 2怪手進攻

▲礁溪違規的3層超豪華農舍,6月1日被縣府強制拆除。(圖/宜蘭縣府農業處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貫徹「農地農用」政策,對於違規使用農地的各種行為,持續加強稽查,日前公布礁溪、員山、五結3間重大違規農舍,要求屋主自行拆除或由縣府強制拆除,其中礁溪違規農舍到最後期限仍依舊原封不動!縣府今天上午派出大鋼牙、破碎機進場拆除,拆除過程中,屋主始終沒有現身。

縣府日前宣布拆除位在礁溪、員山、五結三棟重大違規建物,這三棟基地都未作農業使用,且無法補辦建築執照,因此給予所有權人一個月改善期限,其中,位於礁溪鄉瑪僯路的違章建物,雖已向縣府申請自行拆除,也同意延長至5月31日。但該農舍屆期卻完全沒有拆除進度,因此今天縣府已開始執行強制拆除,也將會向屋主收取相關費用。

至於位在五結鄉、員山鄉的違規農舍,縣府也比照辦理,員山鄉需於10日前拆完,五結鄉部分則必須在20日前拆除,否則縣府將同樣採取強制拆除。建設處長林國民表示,預計3天可以全部夷平,包括善後處理問題,也將會向屋主索取強制拆除費用,未來只要發現有相同重大違規的情形,該拆的一定會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