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父二度伸狼爪!回家陪玩牌下體又被摸 小女兒開庭痛哭

▲狼父狼爪一犯再犯。(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陳姓狼父4年前曾猥褻女兒,女兒遭強制安置在育幼院,沒想到隔三年返家過年時,他帶女兒玩撲克牌,卻又趁機摸她下體1下!由於事後少女行為表現有異,社工才發現此事,因而帶女兒怒控生父性騷擾,且女兒在法院審理還痛哭到不能言語。

陳男女兒被機構安排回家過年,但他竟趁其他家人外出時在住處房間內,利用與女兒單獨玩牌的機會,伸手碰觸女兒下體,讓她措手不及。

陳男矢口否認性騷擾女兒,聲稱遭女兒誣陷,還要求法官對女兒測謊。然法官不予採信,審酌被告仍於5年內再犯,不知悔改,還否認犯行,女兒在庭訊時不斷哭泣,甚至更改自述維護父親。

新竹地院最後因此依性騷擾罪,判處陳男4個月,需經檢方同意才可易科罰金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