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倒垃圾是我的秀場...露奶化濃妝 網友暴動:房價要漲了

▲清潔隊辛苦收垃圾,看到正妹在路上等他們應該也覺得欣慰。(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垃圾不落地政策之後,民眾在特定時間都會在路邊等清潔隊員來收。男網友在「靠北女友」上說,他發現女友有個怪癖,平時穿著也都很平常,但只要到倒垃圾時間,她就會穿得艷麗,最常挑選露奶上衣出門,他觀察多次卻也不敢動聲色。直到有天他就跟著下樓偷偷觀察,才發現去倒垃圾的女人各個「氣勢」非凡,上衣就像精心挑選過,該露的都有,沒有露的人妝感超艷麗。

原PO心裡笑說,他還沒看過女友奶奶倒過垃圾,不知道奶奶是不是也一樣都穿這麼辣,他在文中還特別提到地點是在北投承德路七段那一條街上,他想來這裡置產不錯,至少清潔隊員各個有笑容,鄰居間和諧中又帶點暗自競爭的比賽讓人賞心悅目。

文章一發出,就出現很多網友表示「平胸不能住那」、「你有沒有想過清潔隊員是小鮮肉?」,更多男網友說「我要先去那裡待命了」、「我裸體去倒」、「我要開貨車載垃圾去一趟北投了」、「你肯定剛看完謎片」,也有人指稱「有炒房嫌疑」、「說出來地價會漲啊!」、「正煩惱搬家要搬去哪」,不少人更想知道到底在七段幾號才有這種福利,網友建議他「跟一次垃圾車就知道」。

▼建議原PO應該看看清潔隊員是不是長這樣?!(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