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垃圾被退...尼姑爆氣往清潔人員身上砸 網:修行尚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聽到修行人是四大皆空、六根清淨,有網友卻在大馬路上看到尼姑街上拿垃圾「練功」,目標還是清潔人員。網友將影片上傳自《爆料公社》,並描述「第一次垃圾車人員不給你丟,再丟回去,第二次垃圾車人員在(再)不給你丟,直接爆氣拿來砸你」,尼姑以飛快速度拿起地上垃圾袋,過彎後馬上砸向清潔人員。

▲尼姑以一個飛快速度追上,奮力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下同)

▲清潔人員退回垃圾袋。

影片中先看到一名清潔人員把垃圾袋放退回到一商行前面,清潔人員似乎跟尼姑說了幾句話就離開,想不到下一秒,尼姑突然爆氣,以橄欖球式的抱法迅速拿起地上垃圾袋後,奮力衝向清潔人員,在三角窗的轉彎處快速過彎,猛力拋出,再跑回住屋內。影片一上傳讓網友都紛紛表示「眼睛業障重」、「 滅絕師太(失態)」、「人家辛苦為大家收垃圾還給你糟蹋」、「這年頭尼姑和尚是一種賺錢職業」、「沒修心,頭也是白剃了」、「唉職業尼姑」,更有網友指出,地點位於「雲林縣莿桐」。

有些人看完影片後反酸「有修行就是不一樣」、「 峨眉派武功?!」、「打帶跑戰術」,也有人說「 光頭跟袈裟都只是造型」、「她超幼稚像小朋友ㄧ樣丟人家」。至於為什麼會被退回垃圾,網友猜測應該是沒有做好回收,所以把回收物品退回給主人,想不到竟然得到這樣的「激烈回應」

▼尼姑跑得飛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