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筆電敲門磚?質感UPUP的入門機Acer Spin 1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入門機新選擇?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宏碁 acer 在 COMPUTEX 展中,大多以先前 next@acer 紐約發表會的新品為主打;但發表會中僅驚鴻一瞥,無實機展示的 Spin 1 與 Nitro 5,也終於在 COMPUTEX 的攤位正式現身。主攻入門級的 Spin 1 變形筆電,一樣維持 360 度的翻轉機能,且此次的最大亮點,就在於機身質感的提升上。

Spin 1 主打可 360 度旋轉的螢幕,可任意切換角度,並在筆電、平板、帳篷與觀賞等 4 個模式切換;螢幕採用 11.6 吋 FHD 規格,機身厚度 14mm,重 1.25kg,最高續航力可達 8 小時。雖然對入門機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但僅 329 美金,約合台幣 9,955 元的售價,萬元內就有變形筆電,且外型也有著近似金屬的高級質感,也算佛心吧?

▼因應 360 度轉軸,筆電可任意旋轉並在一般筆電、平板等不同模式間作切換。(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次 Spin 1 最大的提升,應該還是在機身質感的加強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Spin 1 因應其高 CP 值與入門調性,效能上可能就不是主打,採用 Intel Pentium / Celeron 處理器,內建 4GB DDR3L Ram + 32、64 或 128GB 的 eMMc 容量;也可搭配專屬的 Active Stylus 觸控筆,搭配 Windows 10 的各項內容使用外。並含有 USB 3.1、2.0 Type-A,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槽等多元連接埠。

▼Spin 1 厚度 14mm 算是普通,但配有 USB-A 3.1、2.0 與 microSD 卡槽等連接埠,算是頗具誠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