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破產、打3份工...暴紅魔術師蔡威澤有這樣的過去!

▲蔡威澤的魔術表演震驚全場觀眾。(圖/翻攝自America's Got Talent f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3歲的台灣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日前在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上,利用新台幣10元硬幣,表演瞬間移動跟變化成花瓣的魔術,獲得熱烈迴響,讓他一戰成名。不過蔡威澤的人生並非一帆風順,他曾因家中破產,必須打3份工才能扛起家中經濟,在偶然的機會下看見魔術表演,才決心投身於此事業。

蔡威澤在15歲時,全家移居加拿大,不過之後卻因為家中破產,導致他必須身兼3份打工,才有辦法負擔家中的經濟;19歲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看見了魔術表演,並產生了興趣,下定決心投身魔術事業。

蔡威澤在舞台上,利用4個新台幣10元硬幣,表演瞬間移動,看的觀眾們目不轉睛,更在大家的驚呼之下,將硬幣通通變成一片片的花瓣,現場觀眾紛紛站起來拍手,就連一向毒舌的評審賽門克威爾(Simon Cowell)也大讚,「這視節目視上最棒的魔術」。

不過在蔡威澤爆紅之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質疑聲浪,有網友發現2014年時,就有人在網路上發布相同手法的影片;魔術師「簡子」更跳出來指控他抄襲,還公布兩人對話截圖,稱他「有太多黑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