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日本正妹遊台慘遭運將分屍 夜夜索命逼兇手認罪

長相清秀可愛的日本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旅行卻慘遭殺害,魂斷異鄉。(圖/翻攝自網路)

文/含哮扮不顛

近年來有不少日韓旅客喜歡來台灣自助旅行。但許多年前,一名日本女大生來台慘遭殺害分屍,使得不少日本女生聞台灣色變。

這件案子,直到死者井口真理子失蹤近一年,案子才破。而破案關鍵,除了科學鑑識,還有一連串從未公開的不思議懸疑。

民國79年4月,日本東京御茶水女子大學四年級的學生井口真理子,在畢業前夕選擇來台灣自助旅行,3日在台北市,4日南下台南結識一位李姓男子,當晚住在李家。5、6日李男陪她逛台南市區,7日上午李男陪她到台南車站搭復興號往高雄,中午出了高雄車站剪票口後,卻從此音訊全無。

好端端一個人,宛如人間蒸發,家人從井口真理子寄回來的信中得知,最後接觸對象,是台南的李男。但李男接受偵訊時,清楚交代所有行程,警方調查,發現李男沒說謊,他不是兇手,那麼兇手是誰?

▲井口真理子的母親,多次來台找尋愛女,最終等到不幸的消息!(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從井口失蹤的地點高雄查起,全毫無所獲,直到井口失蹤快滿一周年前夕,突然聽到傳聞,一名高雄機場排班計程車司機劉學強,曾向親友告白,自己殺了日本女學生

警方找上劉學強,「我神經病呀,我隨便講的呀。」劉學強真的有精神疾病的紀錄,加上查無實證,檢方就排除劉學強的嫌疑。

但專案小組仍覺得劉學強很可疑,進行跟監越覺得他不單純,劉學強明明信奉天主教,但計程車上卻放滿了佛像、佛珠,他完全不跟人往來,沒班時都坐在車上,連上廁所都要用跑的。

但除了這些詭異行徑,周邊找不到任何日本女學生的蛛絲馬跡。

▲井口真理子遭殺害,夜夜向兇手劉學強索命,他嚇到不敢回家睡。(圖/翻攝自網路)

眼看案子一拖十個月,這時劉學強鄰居向警方說,經常聽到劉學強的家,有女生在哭的聲音,鄰居問過劉學強,是不是女朋友在哭,當時他神色慘白不發一語,甚至再也不敢回家過夜

井口真理子找上劉學強索命嗎?警方有一天跟蹤他,發現劉學強到佛光山找法師,「只要燈關掉,離開佛經的範圍,井口小姐就會來找我,你為什麼要來殺我?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我自殺算了」

因為躲不過井口夜夜索命煎熬,劉學強向法師求助。法師對他說「你在3月4日那天,會有一個劫難,只要能夠渡過那一天,就沒事了」!

劉學強躲過劫難了嗎?當然沒有。就在3月4日當天,警方找上門,劉學強自覺大劫難逃,終於承認殺人

他供稱,真理子在4月7號,在高雄火車站向他問路,他自願當導遊,晚上帶著井口回住家休息,因求歡遭拒,越想越氣,三更半夜趁井口真理子熟睡時,拿十字弓往她頭部射了四箭,把她的頭砍下後放入塑膠袋,屍體以床單包裹,與作案時的血衣、十字弓、井口的背包等分散不同地點丟棄。

因為擔心東窗事發,決定嫁禍給台南曾經接待過井口的李男,把頭顱丟到台南市南門街附近的垃圾子車,身體棄屍在台南市崇明十三街一處空地,還買20公升汽油,點火焚屍。

時隔將近一年,變成白骨的屍體要找到,談何容易,但或許井口冤氣太重,地主多次在棄屍地點整地,但每次推土機開挖,到了屍體附近,就會莫名停住無法發動,死者遺骸得以被保住

棄屍地點附近的居民,曾經半夜接到說日語的女生電話,當地甚至孩童半夜哭喊說『前面有骨頭、有人骨』

▲劉學強因求歡不成,以十字弓殺害井口真理子後,還狠心分屍焚屍,終究難逃法網。(圖/翻攝自網路)

最後高雄地方法院,依殺人還有遺棄屍體罪,將劉學強判處死刑,但因為他符合精神異常減刑條例,逃過一死,獲判無期徒刑,禠奪公權終身,無頭公案終於落幕。

但事後承辦員警無意中發現,劉學強的計程車車牌「034-4498」,早就透露玄機。0 3 4,3月4號,是劉學強被捕的日子,「4498 死死9號8號」,警方在8號查獲棄屍地點,在9號,挖出井口骨骸。
 

ETNEWS新聞雲 APP搶先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行走江湖,紅塵打滾數十年的「含哮扮不顛」精闢呈現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