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志揚:新南向政策 使台灣「新二代」競爭力看好

▲立法委員吳志揚、市議員林政賢出席桃園市「106年新住民、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立法委員吳志揚27日出席桃園市「106年新住民、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活動」指出,隨著新住民融入台灣的時間日益增加,「新住民二代」陸續展現了多元的能力,未來,這些居住在台灣的「新二代」,亦因東協國家的經濟起飛與政府推 新南向政策,使新二代的「外婆家」,其經濟在未來勢必產生大躍進,進而成為一股全球新興勢力。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27日於中壢區,舉辦的「106年新住民、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儘管端午連假首日,地方上大小活動相當多,但是上午10點先由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抵達活動會場,頒發「議長獎」給受獎者後離去,近11點市長鄭文燦由社會局長古梓龍、中壢區長林香美陪同,抵達會場,頒會「市長獎」給受獎者,並與受獎者一一合照,約莫於11點離去。

11點半左右,立委吳志揚、陳學聖與市議員葉明月、林政賢、陳美梅等地方民代,陸續抵達會場,頒發禮品或給予受獎者祝賀,由地方首長及民代出席熱絡情形,凸顯各界對新住民家庭及姐妹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