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錯電話卻遇到真愛!印度硫酸毀容女 奇蹟結良緣

遭硫酸毀容的印度女子班西,打錯電話卻找到了真愛,跟香卡結成連理。(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子5年前慘遭潑硫酸毀容。但今年她在一次偶然打錯電話時,意外跟一名陌生男子結成一段美滿姻緣。

26歲印度女子班西(Lalita Ben Bansi)5年前有一次跟表哥吵架,對方盛怒之下失去理智,竟然拿硫酸潑向她,造成她嚴重毀容。 班西她先後接受17次手術,但都無法回復之前姣好的樣貌。她曾表示,此生不會不再相信會遇到真愛。後來她甚至搬離出生地,遷到孟買衛星城市塔那(Thane)居住。

但神的意旨是很奇怪的。沒想到有一次她打錯電話,卻意外結識了27歲的香卡(Ravi Shankar),兩人開始交往。經過兩個月的熱戀後,香卡終於說服母親答應這門親事。兩人本月23日在塔那市法院舉行婚禮。

班西在婚禮上說,從沒想過奇蹟會發生,她深信這會是她人生的一個全新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