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5/27龜山「憲光二村開唱」 重拾眷村美好時光

▲桃園市青年局5月27日於龜山「憲光二村開唱」,重拾眷村美好時光。(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端午連假第一天,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27日、在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拍攝地點-龜山區憲光二村,舉辦青年多元文化展演「一區一舞台」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活動中將提供北方麵食跟四川涼麵讓大家邊看表演時共享。

青年事務局指出,當日的眷村開唱總共有11個表演節目,邀請了當年住在這裡的居民們一起重溫眷村大家庭時光。陸光社區的媽媽們說:村子裡的回憶少不了母親的手做美味。活動從下午一點鐘開始,地點是昔日大家乘涼、話家常的大榕樹下廣場,沒有華麗的座椅,家裡搬出來的板凳是唯一選擇,也是喚起那一年大夥兒住在這裡的最好情感連結。

憲光二村是桃園市內唯一的憲兵宿舍,1968年興建,1973年再增建,雖然歷經搬遷後,這裡已沒有居民居住,仍是目前全國保存最好的眷村之一,已經被列為法定文化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