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汽泡水超可愛 外包裝是迪士尼授權的Tsum Tsum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可愛的啦~~


▲針對小資少女系推出的三款經典口味,分別為「VITANA維泉檸香氣泡水」、「VITANA維泉桃香氣泡水」、「VITANA維泉莓香氣泡水」。(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搶攻夏日飲品市場,萊爾富與信思秀股份有限公司獨家合作,推出迪士尼授權Tsum Tsum限量商品「VITANA維泉氣泡水」,可愛的外包裝再加上檸檸、蜜桃及草莓3種經典口味,肯定吸引許多小資少女目光,同時在IG掀起一股自拍打卡潮。

迪士尼授權Tsum Tsum的VITANA維泉氣泡水一共有「VITANA維泉檸香氣泡水」、「VITANA維泉桃香氣泡水」、「VITANA維泉莓香氣泡水」3款,售價每罐39元。另外,官方也舉辦喝VITANA維泉氣泡水抽獎活動,最大獎可獲東京迪士尼機+酒3天2夜雙人自由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