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架蘇-30戰機在藏南上空失聯 2名飛行員下落不明

▲印度在提斯普爾空軍基地部署一個中隊的蘇-30戰鬥機。(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空軍23日傳出一架蘇-30MKI戰鬥機當天在阿薩姆邦提斯普爾空軍基地起飛後,於藏南地區上空失去聯繫,機上2名飛行員失蹤,推測飛機可能已經墜毀。據了解,這是該款戰機在印度空軍服役以來,發生的第8起嚴重事故。

據《印度教徒報》報導,該架蘇-30MKI戰鬥機當天上午10點30分從阿薩姆邦提斯普爾空軍基地起飛,卻在2小時後失聯,最後失聯地點位於提斯普爾以北60公里藏南地區上空

失聯的1小時後,印度陸軍和空軍按規定派出了搜救隊,但隨著天黑,搜救行動只能宣告暫停。

印度空軍蘇-30戰機機隊近年來飽受發動機故障和零件匱乏的困擾。今年3月,該國同一型號的一架戰鬥機曾在拉賈斯坦邦墜毀,當時2名飛行員安全著陸,不過也造成地面3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