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警用心辦訓練 警察寶寶激勵士氣

▲分局長蔡進閲親自頒發感謝狀及警察寶寶給績優人員,以激勵士氣。(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106年義勇警察中隊常年訓練暨幹部訓練」,在分局三樓禮堂舉行,本次共89人參訓,會中同時公開表揚協勤績優義警副中隊長凃瑞益、隊員張誌全、姜林三郎、戴琮霖、王俊勝等5人,並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頒發感謝狀及警察寶寶,以激勵士氣。

為灌輸義警執(協)勤概念及增進專業技能,本次講習不僅安排常訓教官教導防身術,宣導民防團隊編組訓練等課程外,分局長蔡進閲以幽默詼諧的故事講述協勤技巧及宣導反詐騙、毒品防制及交通安全宣導,隊員們反應熱烈,現場更是掌聲不斷。

分局長蔡進閲感謝麻豆義勇義察中隊對於麻豆分局的長期支持與協助,並強調義警是警察維護治安的重要幫手,也是穩固整體社區治安的重要一環,使警察機關無後顧之憂推展各項工作,強化社區治安營造的執行力,永續經營,以期落實「社區協助治安化」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