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子心切!現身北市府驚呆柯P 柯媽參觀總統府好滿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媽媽何瑞英的好感情眾所皆知,母親節時更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與媽媽的合照,吸引近4萬網友按讚。柯媽媽18日跟團北上台北遊玩,參觀完總統府後特別繞到台北市政府見兒子一面,由於沒有事先告知,讓剛與議員專案報告完的柯文哲相當驚訝。

柯媽媽。(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媽媽表示,今天早上參觀完總統府後,團員就建議可以來台北市政府找一下柯文哲,「團員建議的,我說我想一想」;由於沒有事先知會,柯文哲一直到觀傳局通知後才得知。由於是「突擊」,柯媽媽也說沒什麼時間講話,僅簡單寒暄幾句。

「很不錯啦,總統府日本時代蓋的房子還是不一樣啦,好涼,不用冷氣。」問到參觀心得,柯媽媽對總統府讚譽有加,至於很多人都叫柯文哲選總統,柯媽媽笑稱,「唉唷,還有那麼長的時間,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柯媽媽搭乘的遊覽車停靠在市府門口。(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