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選舉決戰520! 詹啟賢發600字給黨員公開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正式投票,候選人詹啟賢17日晚間則在臉書發表600餘字「給全體國民黨同志的一封公開信」,強調如今挺身而出、爭取認同,只基於希望國家前途光明之一念,盼黨員在520投下神聖一票之前,能用心檢視諸多候選人的社會形象和客觀條件,並將主席選舉與2020大選連結,勿讓國民黨重演2016年鬧劇。

詹啟賢公開信全文:

五月二十日,全體中國國民黨黨員將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下一屆黨主席。

在這個關鍵時刻,啟賢要萬般殷切地敬告全體同志:您手中掌握的一票,實際上將決定中華民國的前途!
做為全球成員之一的中華民國台灣,向來以經貿做為生存發展的命脈。當前國際經濟情勢異常嚴峻,我們的對外貿易又受區域經濟整合的拘限,前路多艱;國民黨過去對台灣經貿發展曾有巨大貢獻,未來的經貿發展仍必須借重國民黨的經驗,因此國民黨重整旗鼓,就變成非常重要的事體;啟賢說您的一票將決定我們的前途,此為理由之一。

中華民國台灣是一個多元族群、多元文化國家。長時間以來,國民黨是一個多元包容的政黨,國民黨尊重每一個同胞的歷史感情,未來的政治仍有賴國民黨穩健而不訴諸激情、平和而不挑撥族群對立的帶領;啟賢說您的一票將決定我們的前途,此為理由之二。

國家是一部龐大的機器,凡百施政都需要深具經驗又不偏執意識形態的政治人才來承擔重任,國民黨長期以來培植的諸多政治人才是國家的寶貴資產。今後國民黨如能上下一心,與人民同呼吸,與社會同脈動,設法重返執政,才有光明前景可言;啟賢說您的一票將決定我們的前途,此為理由之三。

兩岸近在咫尺,兩岸和平發展才是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的最大福祉。國民黨處理兩岸關係向來以穩健務實為最高考量,所以未來兩岸關係的妥善處理,絕對不可沒有國民黨的參與;啟賢說您的一票將決定我們的前途,此為理由之四。

各位黨員同志:啟賢今天挺身而出,爭取認同,其實只基於希望國家前途光明之一念。今天發表這封公開信,不彈高調,直白陳詞,據實以告,務請各位同志在五月二十日投下神聖的一票之前,能夠用心檢驗諸多候選人的社會形象和客觀條件,並且把主席選舉與二○二○大選連結,不要讓國民黨重演二○一六年的鬧劇,而要今年就讓本黨氣勢如虹!

敬祝大家 平安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