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傳今年終結單身:與女星梅根馬克爾訂婚

傳出跟與哈利王子完終身大事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喜訊連連。之前媒體報導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正準備生第三胎。如今又傳出哈利王子將與交往近一年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今年內完成終身大事。

梅根是美國女演員,擁有西北大學的高學歷,也熱衷公益活動,形象十分正面。 據傳兩人會在今年內完成訂婚儀式, 這是一段相差3歲的姐弟戀。日前兩人被拍到相偕出席好友婚禮,被請測是婚禮進鴴 行「見習」。

外媒報導,哈利王子已經請示過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亦已點頭答應。

消息指出,梅根已經為對未來的「王妃」身分作準備,包括關閉個人部落格,甚至已停止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及跟粉絲互動,而且等到合約期即退出演藝圈,全心投入王妃生活。

▲傳出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