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公車上晃頭口交?網友po 5秒影稱超罕見…網驚:蛤30公分?

▲網友PO影片爆料,指出有民眾搭307疑似出現口交行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13日在「爆料公社」PO影片表示,有人在公車上疑似正在做「口交」動作,由於玻璃透明沒有遮掩,車上女子明顯不斷晃頭畫面讓旁人看傻眼,影片看起來是由旁邊人車拍下。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呆「有那麼餓嗎?」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位置比例不太對,可能是錯位吧!」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PO影片寫道「307在公車上撿到女學生內褲已經不稀奇了,在車上吃東西難得一見。」只見畫面中,公車靜止在路中停等紅燈,女子低頭不停小晃頭,但一旁男子沒有任何動作及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低頭的位置及擺動姿勢引起聯想,PO文一出立刻吸引1萬多人按讚,1500多人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討論,「車上不能吃東西啊姊姊」、「太扯了」、「看那擺動的幅度……短短的啊」、「撿東西啦!」、「誇張」、「那個人有那麼長嗎?」、「像在抓癢」。

但也有不少人認真細看,認為爆料者誤會了,紛紛留言「斷影片取意,事實到底為何」、「那個位子不太可能是男生XX的位子」、「這位子不像……麻煩請放清晰大圖……哪有這麼遠的」、「不大可能那麼公開」、「感覺在擦鞋」、「位子感覺不太對啊」、「差很遠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