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玩急流泛舟時起身換座位 英女童跌進深水傷重不治


▲英女童在玩該款遊樂設施時,跌進深水傷重不治。(圖/翻攝自Drayton Manor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翰一個主題公園上周發生死亡意外,一名11歲女童在玩急流泛舟時意外跌進水裡,雖然救護人員趕緊到場將她救起,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事發在Drayton Manor主題樂園,一名11歲女童周二下午和學校老師及同學們一起到樂園遊玩,並乘坐一個名為Splash Canyon的急流泛舟遊樂設施,過程中,女童卻不慎跌進1.5公尺深的水裡,同行學生見狀趕緊呼救,工作人員急忙將人救起,並由直升機送醫救治,但女童仍因傷重不治。

據傳,當時女童疑似在過程中站起來想換座位,但充氣筏撞上大石頭,導致她重心不穩跌落水裡,目前園方已關閉該遊樂設施,並由警方釐清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