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最新渲染圖出土!身體更厚、鏡頭垂直排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若 iPhone 8 真的長這樣,不知道有多少果迷會買單。關於上一篇「iPhone 8 外型設計大逆轉,雙鏡頭配置跟設計有了變化」現在一向消息還算準確的推特爆料客 @Onleaks 所提供的 iPhone 8 渲染圖,其雙鏡頭火山口特徵非常突出,而且還垂直排列,機身改用 iPhone 4 的雙鏡面設計,幾乎跟先前中國地區曝光的的消息如出一轍。

從去年底以來,就不斷有消息傳出,Apple 公司為了迎接 iPhone 10 週年,將會跳級推出 iPhone 8,後續相關消息指出,內部開發參考設計是以初代 iPhone 的水滴造型為藍圖,但卻會沿用 iPhone 4 的不鏽鋼邊框搭雙鏡面玻璃設計。

而近期的渲染圖,卻一改以往酷炫的傳聞,手機配備幾乎滿版的 OLED 螢幕,以及類似 iPhone 4 的不銹鋼邊框,手機的背面可以看到全玻璃設計,雙鏡頭則是改為垂直排列,有一個不太可能的說法是 Apple 將為 iPhone 8 放入虛擬實境的感應功能,唯一沒有明確說明的,還是指紋辨識的方式,有一個說法是,Apple 將為新的 iPhone 放入螢幕觸控辨識功能。

相較以往,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標明了手機尺寸,從渲染圖看,手機感覺很厚,相關報導指出,iPhone 8 正確尺吋應該是 143.5 x 70.9 x 7.7mm,比 7.3mm 的 iPhone 7 Plus 厚一些。

針對 iPhone 8 的生產延宕問題,最新的說法是,在所有供應商全力支援之下,手機將會如期在今年秋天上市,至於外觀設計上,相關消息指出,Apple 內部針對 iPhone 8 的樣子還未定案,但是否真如這一兩次曝光的樣子,可能還要再觀察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