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喇舌國中妹狂吸!結果「被家長告了」 警要傳喚他到案

▲鄧佳華激吻國中妹,結果被家長告了。(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8日自爆和國中女學生「喇舌」,在影片中撫摸女生肩膀,接著2人開始忘情親嘴,成為網友熱議話題。不過因為對方還未成年,女學生家屬已經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將約談鄧佳華、「吃屎哥」游兆霖到案說明。

鄧佳華8日下午在臉書po出影片,影片中他雙手搭在一名穿著國中體育服的少女肩膀上,接著將嘴巴湊上前忘情親吻,甚至吸吮國中少女的雙唇,過程長達40多秒,鄧佳華還對著鏡頭開心比讚。鄧佳華po文稱「感覺很舒服」、「祝妳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兩天了,遲來的生日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激吻國中妹,2人合照。(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不過警方表示,該國中少女自稱為了想紅,8日上午透過通訊軟體約了「吃屎哥」游兆霖和「FBI帥哥」鄧佳華在板橋碰面,再趁學校午休時偷偷跑出校外,與2人拍下舌吻影片,女學生家長得知後相當氣憤,已經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近日將依兒少性剝削條例傳喚2人到案。

這部影片上傳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說,「這牙垢真的無法ㄟ,我要吐了」、「神農嘗百草,女孩嘗暴牙」、「好噁心」、「幹好噁,想紅想瘋了」。

鄧佳華去年9月也和網路小模拍下鹹濕舌吻影片,他晚間還在臉書上說,「每一年都要喇舌一次,明年哪個女生願意跟我喇舌」;鄧佳華在臉書上證實「被告」,po文說,「我被女方家長告了.......法官我也有教化可能!嗚嗚」。

▼鄧佳華臉書自爆「被家長告了」。(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