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信高中建教生創意比賽 學業職場兩得意

▲六信高中餐飲建教班學生吳浩維同學,參加2017第3屆國際文創盃設計競賽,獲得創意藝術面具靜態作品組第3名與創意口布巾摺法靜態作品組第4名的佳績。(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餐飲建教班學生展現科”職”能力,吳浩維同學就讀六信高級中學的餐飲管理科建教班,不僅在職場表現備受老闆肯定,在學校也是人人「額樂」的好學生,古靈精怪的他,不只對餐飲、烘焙都有興趣,甚至時尚類型競賽也讓他的藝術天分充分展現。

此次吳浩維同學,參加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文化創意產發展協會舉辦之2017第3屆國際文創盃設計競賽,獲得創意藝術面具靜態作品組第3名與創意口布巾摺法靜態作品組第4名的佳績,著實展現吳同學的天分與技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職場拼命三郎,在學校任何競賽也都全力以赴參加,而且屢屢得名,藝術面具的配色、裝飾、珠寶等的搭配,不厭其煩的詢問時尚科老師給予意見,創意口布也是一摺再摺,從桌巾的挑選到裝飾的黏土玫瑰,都富有自己的想法,在老師指導下,越來越專業,靠著天份與平常所學的技術,層層堆疊下,使他此次獲得肯定贏取名次。

導師顏秋燕老師也很支持吳同學有機會都盡可能去參加比賽,累積經驗,搭上實習時的實務經驗,對同學的能力培養很有助益,在建教班可以在廠家實習,在校期間又能考取證照、參加比賽,同學的成熟度無論是技術或是態度上都相對優秀,吳同學就是最佳的例子。

黃文生校長表示,吳浩維同學在校內許多需要服務協助的場合都會主動幫忙,競賽榜上也是得名常勝軍,付出的努力程度全校師生有目共睹,此次國際文創盃設計競賽能獲得佳績,除替學校爭光外,也替自己的認真贏得成就感,期許吳浩維同學能持續以興趣為基底,輔以學習的技藝及全力以赴的態度,繼續為自己爭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