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塞「金色小球」玩具進陰道 4歲女童痛到大哭急動手術

▲女童誤塞「金色小球」玩具進陰道。(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歲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把一個塑膠玩具零件放入陰道內,結果痛到放聲大哭,家長發現後才趕緊將女童送醫,立刻安排手術。

《都市快報》報導,女童被送到西安市兒童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郭濤趕緊替女童進行電腦掃描後,發現「陰道內有一個環形或者說是類圓形的異物,看到這個異物已經到了陰道最深處」。

由於位置特殊,且有一定空間,異物進入後難以自行排出,只好緊急安排手術取出。郭濤說,「如果取出不及,會有局部感染、黏連、壞死,嚴重的甚至造成穿孔。」

所幸醫生最後順利取出塞進陰道內的金色小球,因為及時處理,女童只有局部陰道粘膜輕微糜爛紅腫,沒有嚴重感染,休息一陣子後就能出院。醫生指出,其實類似案例不少,過去也曾經有男童將縫衣針、項鍊,塞進自己的尿道,因此提醒家長,要注意小孩子的日常互理,特別是對年齡小的孩子要正確引導,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