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會隨時停擺 川普:那就這樣而且要怪民主黨!

▲川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7日對於政府隨時可能停擺的事時表示,「我們等著看情勢變化,如果導致聯邦政府資金不足,真的關閉了,那也只能這樣,而且應該要怪民主黨。」據了解,國會一定要在28日(美東時間)通過一項法案為政府提供資金,否則將會關閉,到時候十幾萬的職員將會被臨時解雇。

據路透社報導,川普日前提出僅有一頁的稅改計畫,但外界都批評這個計畫只會增加美國的赤字,但他說,「我們將來達成的協定,都會彌補這些大量的赤字,磋商後的協定一定會比原來得好。」對此,白宮表示稅改是為了提振經濟和創造更多就業,為中產階級家庭創造更多的稅收減免。

報導還說道,對於波多黎各的經濟蕭條,民主黨提案供應資金他們,但是共和黨反對這一個想法。川普也認為提供債務救助是不好的想法,因為那樣做對其他州不公平

川普之前也為美墨圍牆向國會議員施壓,打算把資金納入預算。根據國土安全部內部評估,興建美墨圍牆約須耗資210億美元(約6374億元台幣)。

▼美國史上最大的稅改計畫,只有一張A4的內容。(圖/翻攝自Cecilia Vega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