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一起衝入立法院...昔日戰友愛情得意 陳為廷仍陷苦戀

▲陳為廷。(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當年為抗議政府針對《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草率的審查程序,大批學生衝入立法院,爆發長達24天的太陽花學運,撼動台灣社會,而當時的學運領袖,林飛帆、吳崢現今都有伴,但陳為廷仍形影單隻;據傳,陳為廷在服役期間戀上一名巨蟹座女孩,兩人卻因出國求學一事爭執不斷,陷入苦戀。

昔日太陽花學運領袖的林飛帆,26日在臉書上證實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修成正果,今年6月將完婚,預計席開30桌宴客,正在統計賓客名單。另外,有「學運界吳尊」之稱的吳崢,長期關注社會運動,今為時代力量發言人,也與新聞主播熱戀中;不過,當年一同衝入立法院的陳為廷,愛情方面似乎沒有像戰友一樣順利。

▲吳崢(左),林飛帆(右)。(合成照)

據《鏡週刊》報導,現為時代力量黨團助理的陳為廷,在軍中服役期間遇到一名巨蟹座女孩,曾多次向友人表示遇到「對手」,也在臉書上甜喊「願意把全世界都輸給她!」,但兩人卻因男方7月將赴美進修,女方不願同行而多次爭執,卻又放不下感情而陷入苦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