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有腳在飛! 1.5公尺「少女美腿」風箏嚇壞路人

▲網友目擊空中有腳在飛。(圖/翻攝自推特@maho_tohn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中竟然有少女的腳在飛?有日本網友日前在靜岡縣千本濱散步時,突然看到天空上有雙腿在飄,原來他不是「跨丟鬼」,那只是造型獨特的風箏,不過這也不是日本專屬,去年也有民眾在國父紀念館看到有人放同款風箏,路上的人看到也被嚇了一跳。

遠野真秀在推特上分享他看到的少女美腿風箏影片,空中的腳還會從膝蓋以下上下擺動,頗具真實性,遠看還真的不知道那是風箏。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什麼東西啦」、「再上面一點點就看的到...」、「好惡趣味」、「其實上半身是大叔」、「美好總是在想像裡」,推特主後來也拍到在地面上的風箏,原來這雙美腿有1.5公尺長,真的是非常高挑的少女呢!

▼修長美腿。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也有網友去年1月在國父紀念館參觀遊玩,同樣看到美腿風箏,還讓他3歲的姪女嚇得倒退2步,直說風箏在天上的時候很可怕,「兩隻腳還一直踢來踢去」,但也覺得造型相當酷炫,也想知道哪裡有賣。

▼在國父紀念館出現的人腿風箏。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