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鬼牌一張Q」 高雄斷臂命案現場2張撲克超詭異

▲出門喝酒遭攔,陳男遭行刑式「砍斷右臂」慘死,現場遺留2張撲克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剛選上農會代表的陳姓男子,24日凌晨騎車要前往小吃部續攤時遭人攔截砍殺,右手臂當場被砍斷,凶嫌還把斷臂帶走,陳男送醫後傷重不治,凶殺現場遺留2張撲克牌,其中一張還是鬼牌;由於死者有賭博習慣,是否和賭博糾紛有關,目前警方還在追查中。

凌晨2點多,救護車趕到凶殺現場,被害人機車倒地、尾燈還在閃,警方隨後趕到,持手電筒照在牆上採集跡證,接到通知前往了解的里長看到滿地是血,情緒到早上都難以平復。

重回命案現場,圍牆、水溝、地面到處都是血跡,地上還留有2張撲克牌,左下方是Q,另一張則是鬼牌,不禁讓人聯想是否有特殊含義;被害人剛選上農會代表,右手從腋下被人砍斷,整個行凶過程就像是行刑一般,相當殘忍。

死者友人表示,「大概是2、3個人吧,他被壓在牆上,拿塊板子,就拿刀砍掉他的手。」更讓人覺得凶嫌殘暴的是,現場怎麼都找不到被害人的斷臂,警方懷疑凶嫌行凶後帶走。

死者前妻說,「對方還拿走他的手喔,就不知道要幹嘛,有夠夭壽!有聽說他跟人家去喝酒,後來要去酒店續攤,他騎車經過那邊,不知道是被人家攔下來還怎樣。」

陳姓男子凌晨原本跟朋友在家裡喝酒,之後騎車要去小吃部續攤,才剛騎到北極殿外頭的小路上就被人攔下,在距家150公尺處慘遭斷手;死者前妻表示,「我問他有沒有跟人發生衝突,他說沒有啊,都很單純。」

警方帶走附近可能記錄到犯罪當下的監視器追查,由於死者有賭博習慣,加上現場遺留有撲克牌,且這種剁手私刑和賭場恩怨私了方式很像,警方不排除是賭博糾紛,但因死者人面廣,也不排除其他因素,正全面清查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