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日混血童星說未來想當CSI 竟跟狗說:你可以去追犯人

▲日本混血童星EVA捨不得狗狗分開。(圖/翻攝自BiliBili,下同)

文/陳芃澄

日本超人氣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因多次進行毛小孩與小朋友的互動大受歡迎,這次邀請到可愛的混血童星EVA到拍攝現場,與狗狗一起拍廣告,活潑的小童星若知道汪星人會說話,會有什麼超萌反應呢?

EVA好奇地問:「為什麼你會說話啊?」狗狗則回答:「只有大人不在、小EVA在這裡的時候,我才能開口說話喔!」

狗狗繼續說:「如果這件事被別人發現了,我可能會被帶走。」小童星緊張地問:「要被帶去哪裡啊?」

小狗沮喪地說:「可能有人覺得會說話的狗狗好噁心!」此時小EVA立刻說:「我不這麼覺得喔!」牠聽到這句話豁然開朗地說:「真的嗎?如果我被帶走的話妳會保護我嗎?」

小童星霸氣地回應:「當然會啊!用空手道保護你!」便開始秀出一身絕活,展現自己的力量。

而後小EVA又問狗狗未來的夢想是什麼,結果她童言童語地說:「我覺得當CSI不錯。」這個答案出來眾人驚呼,原來小女孩有這麼偉大的志向。

她繼續解釋:「對啊,我們一起做吧!在犯罪現場採集指紋,如果知道犯人的長相就可以去逮補了!這個工作就交給你了喔!」狗狗大吃一驚說:「我去追犯人?」

不僅有如此的宏願,小EVA個性還很溫柔,狗狗提到剛剛自己拍攝時,表現不是很好,想要重拍一次,但是牠會說話這件事不能被他人知道,否則會受到處罰,得知原因後小童星立刻答應幫忙。

為了保護狗狗,小童星決定說剛剛拍攝時有失誤,想要重新進行拍攝,讓在場的來賓大呼好厲害!

一個多小時經過,與狗狗的互動也來到尾聲,小EVA不捨地抱起並說:「我不會忘記你的!下次再見面吧!」

▲影片取自BiliBili,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