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子前夕接獲「5拳噩耗」 單親媽崩潰落淚…自責陪他太少

▲洪少因李忘了幫他拿東西回房,為此狠歐李少胸口5拳,導致其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傳訊報平安「大家都很照顧我」!彰化少輔院20日晚間發生命案,16歲的李姓少年挨了同房的17歲洪姓少年5拳後不幸身亡,李母接獲愛子死訊後奔赴派出所做筆錄,痛哭「怎麼會5拳就這樣死掉?」

因詐欺罪嫌進少輔院的李少表現一直相當良好,20日晚間眾人用過晚餐後收風回房,同舍的洪姓少年委託李少幫他拿東西回房,但李卻忘了帶回來,成了整起命案的導火線。

▼李少挨拳後不支倒地,救護人員立即施以CPR,但仍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單親的李母20日深夜10時許接獲噩耗後趕往派出所製作筆錄,表示兒子105年12月就進院收容,當時還曾傳訊報平安,「大家都很照顧我,對我很好」,要媽媽不要擔心,豈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21日上午,李母現身殯儀館,等待檢方化驗愛子遺體,她難過地說,本來今天(21日)要到少輔院探望兒子,不料當母子倆再度相見時卻已天人永隔,「他(李少)身體一直都很好,怎麼會5拳就死掉?」質疑對方出手太重,希望檢方查明真相;此外李母還自責表示,由於是單親家庭,家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她肩上,倘若她不要只顧著工作賺錢,多抽出時間陪陪孩子,「也許今天他就不會走偏進入少輔院、就不會意外喪命了。」

▼李母本來預計21日要到少輔院探望愛子,怎料卻是在殯儀館望著兒子冰冷的遺體。(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