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妻子揪小王洗鴛鴦浴 他拿菜刀亂砍「鮮血飛濺浴室」

▲男子撞見老婆和陌生男洗澡,一氣之下男刀亂砍。(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姓男子於2006年和王姓女子結婚,婚後男方在上海工作,女方則是在浙江平湖,兩人平均一個月才會見上一次面,直到2016年4、5月份,男方發現老婆總用手機和陌生男子講電話,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戴綠帽了,雙方為此爭吵不歡而散,期間女方訴請離婚都失敗,最後在某次巧合之下,在街上的澡堂撞見老婆和一名男子並肩走入,再也受不了,拿著刀子就一陣亂砍,最後再14日被依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平湖市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夫妻結婚10多年,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去年4、5月份廣男發現老婆用手機和陌生男子聊天,因此當面質問妻子,結果兩人不歡而散,感情也開始出現裂縫,去年8月王女訴請離婚,但在家人阻止之下,卻又撤訴了。

報導指出,廣男表示,為了這段婚姻,辭了上海的工作,也到了平湖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妻子也答應不再和那個男子聯繫。原本以為事件落幕,沒想到在今年3月28日晚間,他又再大街上遇見妻子與陌生男進入澡堂。

面對這樣的場景,廣男再也忍不住了,立刻在路邊的雜貨店買了一把菜刀,直接衝入澡堂,先是確認老婆的包廂之後便踹門而入,果真撞見老婆和陌生男子一起洗澡,一氣之下朝浴池中的男子左肩膀砍了下去,鮮血飛濺浴室。

事後,廣男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很後悔,並在4月14日被依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平湖市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