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我的iPhone」驚覺妻在摩鐵 他告通姦結果超失望

▲「尋找我的iPhone」驚覺妻在摩鐵,他告通姦結果超失望。(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在妻子離家出走後,懷疑對方有小王,便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搜尋妻子位置,結果發現定位在文山區一間摩鐵,讓他氣得怒告通姦,但結果卻讓他失望了。

《蘋果日報》,該名人夫在妻子離家出走後四處打聽,後來得知對方疑似和經營水果行的男子曖昧,便利用手機定位搜尋妻子位置,一看竟是在摩鐵!他又想到有朋友表示曾在屏東看到妻子在賣水果,認為自己綠光罩頂,怒告通姦。

但其妻子和男同事都否認通姦,女方控因遭家暴才會離家出走,男同事則說兩人僅是朋友關係,因看女方沒工作,才會僱用她。北檢審理則認為,手機定位只能證明可能在摩鐵,但不能證明兩名被告都在一起,因此以證據不足為由,將2人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