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槍斃老人 「要殺到被抓為止」FBI全國追緝

▲臉書直播槍殺老人,兇嫌曾一度與FBI探員通過電話,目前尚未落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克里夫蘭37歲男史蒂芬斯(Steve Stephens) 16日在臉書直播「復活節屠殺」,隨機在路上槍殺74歲拾荒老人葛溫(Robert Godwin Sr.),還自稱已經另外殺了14人,要繼續殺人直到被抓為止。當地警方已與FBI合作展開全國性追緝,懸賞5萬美元(約150萬元台幣),警方還一度曾與嫌犯通過電話。

克里夫蘭警察總長威廉斯(Calvin Williams)表示,史蒂芬斯可能還藏身在市內或附近州,已將搜索行動擴大至從俄亥俄州擴大到賓州、紐約州、印第安納州、密西根州。

當日晚間7時,FBI探員曾在賓州伊利(Erie)接收到史蒂芬斯的手機訊號,曾與他通話並說服自首,警方表示,「顯然他有很深層的問題,無論精神狀態是否鎮定,他已在這個城市犯下了可怕的罪行。」

史蒂芬斯16日下午2時在臉書直播影片,影片中他邊開車邊講話,稱自己「搞砸了」,還喃喃自語「要找個人給我殺掉,就是這個老人」,下車後便接近死者,簡單攀談後便朝對方頭部開槍,後來又在臉書上稱已殺了15人,還把錯全怪到女友跟母親身上,她們若不阻止就會繼續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