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批新北「天龍國」拿很多了 張其強:不要製造分裂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回應張景森的批評(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針對政委張景森在臉書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應該為了前瞻基礎建設而「靠北」中央後,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則回應,當初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因為承包木柵線的外商馬特拉解約,陳丟下一句「馬特拉不拉,我們拉!難道張景森政委也認為陳前市長該為台北市是天龍國的説法負起責任?」

張景森認為,大台北地區過去拿到的經費比「地鼠國」多好幾倍,現在該讓「地鼠國」建設了;張其強則說,每位地方首長努力爭取軌道建設,這是趨勢,也是職責所在。張政委一手掌握全台灣未來幾年,好幾千億的軌道建設經費,希望能夠一切無私,少出口水。

此外,張其強還提醒張景森,正因為大台北地區捷運成效,不僅解決了交通問題,也帶動了區域發展,雙北民眾的公共運輸比率,都超過了30%以上,讓許多縣市都對捷運興建有更多的期待。「我們樂觀其成,但請張政委不要以規劃興建的早晚,刻意區分、製造分裂;張政委既然身為政務委員,就應該明白的在行政院會,告訴大家,究竟哪一條是虛線,到底是線虛還是心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