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高層也會出席? 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5月開幕

▲2015年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IMDEX ASIA)會場盛況。(資料照片/翻攝自IMDEX ASIA官網,下同)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Asia Pacific’s Flagship Maritime Defence Show,IMDEXASIA )將在5月16到18日舉行,地點在新加坡樟宜國際展覽中心,觀眾將參觀美軍的樟宜海軍基地(CNB),登上來自美國,法國,俄羅斯和中國等多個國家的超過26艘軍艦。

這次會展由新加坡Experia展覽有限公司主辦,會展主要分為展覽、會議、貴賓活動和戰艦展出等四個環節。在13日的展前推介會上,主辦方項目總監宋思良先生針對最新項目動態及歷屆貿易和交流成果做了詳細介紹,同時發布了2017年亞太海事防務領域最新趨勢,並與現場來賓進行互動交流。

▼2015年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IMDEX ASIA)會場盛況。

據了解,成功舉辦了世界五大知名航展,「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的珠海市會展集團有限公司將作為中國地區的首席代理,將積極開拓更多的海外出展業務。此外,上一屆展上,南海艦隊司令沉金龍、海軍司令吳勝利等率領中國海軍代表團出席,然而最近軍方像「下水餃」般的裝配新型艦艇,這次展覽必然也會受到高層重視,應該也會有多位軍方代表連袂出席。

▼2015年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IMDEX ASIA),圖中為美軍參展潛艇。

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是國際上最具知名度的海事防務技術及設備行業盛會之一,每兩年一屆,至今已舉辦10屆,歷時20年,重點展示全球海事防務領域的最新科技,產品,服務和發展趨勢。兩年一度的亞洲最大海防展吸引來自歐洲,美洲,中東以及亞太地區國家官方代表團的踴躍參加。其中軍售大國美國,俄羅斯,中國,英國,法國,德國等國家代表團每次都參展。

此外,由新加坡海軍主辦的國際海事安全會議(International Maritime Security Conference)和國際海軍工程會(International Naval Engineering Conference)也將同期舉辦,其中國際海事安全會議將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海軍總長,海岸衛隊司令和海事機構高層,探討海事安全所面臨的挑戰,而國際海軍工程會議則是全球探討海軍科技和工程議題的首要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