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胸」穿童貞殺秀側乳 女主播忍不住伸手揉

▲日本美乳冠軍中岡龍子穿童貞殺大露側乳。(圖/翻攝自中岡龍子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BIOPPAI》2016年舉辦「美乳競賽」(美おっぱいコンテスト2016),擁有F罩杯、95公分胸圍的素人中岡龍子,打敗寫真女星、內衣模特兒奪下后冠,打響名號。日前上綜藝節目時,更穿上「童貞殺」大露側乳,連節目女主播都忍不住伸手試揉。

▲女主播現場試摸中岡龍子的「觸感」。(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日本綜藝節目「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〇〇は大丈夫なのか?」並且針對「獲得日本第一之後,對人生有了什麼影響?」進行討論,特別邀請了中岡龍子出席,而她以一身咖啡色的「童貞殺」出場,大方露出自傲的胸部,女主持人玉卷映美也從背後懷抱,感受「第一美乳」的觸感。

▲中岡龍子(右二)奪下「2016美乳競賽」后冠。(圖/翻攝自中北成美推特)

這段互動不僅讓現場男來賓超興奮,網友看完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適合這衣服的人」、「側乳線條超美的」、「美乳就是正義」、「日本第一美乳當之無愧」、「夢幻組合」。

「2016美乳競賽」(美おっぱいコンテスト2016)評審標準除了胸部形狀,也將整體的比例,以及摸起來的觸感列入評分項目,眾多參賽者必須先將自己穿著泳裝、內衣等照片寄給主辦單位,再通過第一關的書面審查,以及2次的面試,最後選出6人進入總決賽,經過激烈的競爭後,由中岡龍子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