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爭吵後駕「捷豹」拖行200米 男友破頭血流滿地致死

▲女子蹲在重傷男友旁等待救護車。(圖/翻攝自西安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名女子6日凌晨駕車與男友爭吵後準備離去,想不到男友竟拉著副駕駛座的車門玻璃不放,但女子也沒有要停車的意思,繼續向前快速駛離,一路拖行男友200公尺遠,造成男子重傷送醫不治

據《西安新聞網》報導,事件發生在西安市大寨路與民潔路字路口,於一處飯店門前。一名網友在微博上指出,有對男女在白色捷豹轎車車頭發生爭執,大約2分鐘後,女子駕車準備離開,但男子卻死拉著車門不放,隨後男子一路被拖行約200公尺遠,倒地被送往西安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搶救,但仍不幸身亡。

死者的哥哥表示,他的弟弟在事發前與女友吵了一架,有被大寨路一家飯店門口監視器拍下,而在爭吵之後,女孩強行開車還加速往西方駛離,但弟弟則手緊抓著副駕駛座的車門玻璃,「副駕駛一側玻璃都被掰折了」,最終導致不幸意外發生。

目擊者表示,這輛白色轎車開了一陣子後有停下來,女子下車蹲在傷者的身邊打電話,但男子頭部流了很多血,褲子因為拖行被脫掉在膝蓋位置。據報導,目前昆明路派出所還在對此案進一步偵查。

▼案發車輛。(圖/翻攝自西安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