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女闖商家脫光用「飲水機」搓澡 老闆傻眼:看了覺得很糟糕

▲雲南一名陌生女子闖入店家,直接脫光用飲水機洗澡。(圖/翻攝自昆明廣播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一處店家,日前突然遭一名怪異女子闖入洗澡。據《昆明廣播電視台》報導,該名女子旁若無人的直接走上商店二樓,直接脫光衣服,用店內飲水機開始搓澡,令老闆傻眼趕緊報警處理。

據報導,該商店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小板橋區,日前晚上7時左右,有一名女子先是在店外地上坐了幾分鐘,接著直接走上商店二樓,全身脫光站在飲水機旁開始洗澡,將飲水機的水用乾後,還全裸著四處走來走去找水,也不與其他人交談,事後經警方與民眾勸阻無效,被帶回警局。

商店老闆無奈表示,他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怪女上樓時還遇到他的媳婦,但女子不吭一聲就開始洗澡,這是「很忌諱的東西」,任何做生意的人都不喜歡看到這種事情,「這種場景讓人看了很糟糕,很齷齪」。經查,此新聞片段最早是在2015年8月發佈,近日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