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女人」17歲少年打麻藥「自宮」 陰囊積血腫13cm

▲少年陰囊內部腫脹積滿血。(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17歲少年在家裡喝了點酒,並施打麻藥後,切除了自己的睪丸睪丸與附睪組織。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少年「自宮」後血流不止,趕緊到廣東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急診室求醫,在醫生追問下才坦承,自己「不想做男人」才做出如此荒唐的舉動。

據報導,中山六院急診室當時恰逢中午下班時間,但仍緊急為少年進行X光與抽血檢查,經檢驗發現,少年的陰囊內部有巨大血腫,腫脹明顯達13公分寬,體內也沒見到明確的睾丸和附睾組織,隨後耗時1個多小時,對患者陰囊內的血腫組織進行清除,找到出血點止血,並對精索尾端重新結紮。

據了解,這名少年長相清秀,留了一頭長髮,經醫院檢查發現,他的喉節已經消失,且乳暈還增大變黑,乳房還稍微隆起,原來他在去年3月份開始,就自行施打雌激素,因此才會有女性的第二性徵。

少年表示,「我不想做男人,要做女人」,因此才會「自宮」,而在自行手術前是,他有喝了點酒,還有打麻藥,所以並不會痛,但麻藥退去之後,痛覺開始恢復,「太痛苦了」,所以才會求醫。

醫生表示,少年可能患有「易性癖」,由於缺乏家人的關懷與支持,他早早就從高中輟學,只靠自己打工購買藥物與負擔生活支出,只可惜用了錯誤的方式行「變性」,好在搶救及時,不然「白白丟掉一條美好的生命」

醫生指出,變性手術並不只是變換性別這麼簡單,如何在手術之後以完全不同的角色進入社會,是所有易性癖患者都要面對的難題,而對於那些性別認知錯位的患者,「人們應該多些理解,多一點寬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