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超酷「騙人海洋館」 只擺幾個小魚缸...水族店都比它強

▲只有小魚缸,所以遊客只能擠著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一間新開的海洋館最近瘋狂的宣傳,四處都可以看到「門票免費」的廣告,也引起許多當地人的注意。但遊客進去參觀以後,卻通通傻眼了,因為所謂的「海洋館」裡面其實只有幾個小魚缸,而且免費門票有限量,不少人都付了40元人民幣(約170元新台幣)的入場費,「這也敢叫海洋館?看這個,我還不如去水族店看!」

▼免費票券有限,許多人也是花錢進場。

「假海洋館」引起許多人的不滿,甚至有人拍攝影片直接大罵,「看見沒有?這就是宣傳的海洋館,海洋世界,我的天呀!我的天呀!我的天呀!大騙局!」從影片中也可以看見,場館非常空曠,只有幾個小型魚缸,裡面也沒幾條魚,「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他們對待生物的方式,體型那麼大的鰻魚、鱷魚、海龜擠在小小的魚缸裡面,連轉身都有問題,根本是在看虐待動物展。」

▼場地空曠,魚缸很少。

網路上也出現疑似主辦單位發出的致歉信,內容指出,此次的「海洋生物展覽」並非海洋館性質,只是臨時展出,對於宣傳所引發的誤會相當抱歉。也有人爆料,類似的情況2月也曾在許昌市出現,疑似是相同的騙局,「應該是一個地方騙完,又跑另一個地方騙,騙完就跑,名符其實的『海撈』。」

▼魚缸裡荒涼的景象。

▼鱷魚被擠在小小的魚缸裡,轉身都有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