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飲料最強的是什麼? 網友都推「這樣搭」超好喝!

▲養樂多風靡全球多年。(圖/翻攝自台灣養樂多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身為飲料王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搭配秘訣。一位網友表示,自己時常看到爸爸他們混搭維士比,搭配椰奶、咖啡、黑松沙士,看多也已經習慣了,但是聽到許多朋友喝都搭配「這個」喝養樂多時,內心受到震撼,因此上網分享。

網友表示,市面上很多養樂多綠茶,但是朋友分享從小都喝「牛奶養樂多」,自己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覺得彷彿一扇新世界的大門打開,卻看到貼文下許多人也都是這麼喝的,懷疑是自己「鄉下俗」,才不知道這樣的風潮,詢問大家喝過最奇葩的混搭飲料是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引起許多網友踴躍討論,許多人都大推「養樂多牛奶」,「也從小喝養樂多加鮮奶耶」、「欸…我也是從小就喜歡牛奶養樂多欸」、「牛奶套養樂多超好喝的耶...」、「牛奶養樂多真的超好喝,有荔枝的味道(個人覺得」、「我家都愛喝牛奶養樂多耶」。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獨家配方」,「咖啡加檸檬汽水,味道意外的不錯」、「紅酒混波蜜果菜汁迷之好喝」、「鮮奶+汽水超好喝」、「一中的深水炸彈」、、「米酒頭+國農鮮乳+伯朗咖啡,喝起來像奶酒」、「雪碧/可樂加鮮奶」、「青草茶豆漿,一串下來沒看到這個,這是一個很清爽感的味道」。

來自日本的養樂多,是台灣家喻戶曉的飲料,瓶身設計原型是東北地區特有的木偶「木芥子」,外型如同竹筒,和一顆圓圓的腦袋,並且沒有手腳,為了傳達日本獨特的風味,因此使用這個做為意象,是養樂多腰身第一個秘密。第二個祕密則是,養樂多標榜每瓶含有乳酸菌200億個,可以照顧腸道健康,因此雖然甜甜的很好喝,還是貼心的希望消費者可以,「慢慢品味,不要一口氣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