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了很多錢都夾不到... 新北男狠砸5夾娃娃機偷藍芽喇叭

▲偷取物品的李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夾娃娃機商品五花八門,其中也可能會有高價的電子產品,新北市就有一名46歲李姓男子鎖定這些商品,持破窗器破壞玻璃,直接取走物品,總共犯案5次,讓業者損失慘重,大喊吃不消,不過日前已遭警方逮捕,犯案工具也被查獲。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召開專案會議,分析每件犯嫌作用之時間、地點、逃避路線、手法、特徵等,發現李男作案手段心思細密,總是在深夜騎乘失竊車輛,而且車牌也是偷來的,等抵達娃娃機店家後,就不拿下安全帽、持破窗器破壞娃娃機玻璃,竊取多個藍芽喇叭,途中也會變裝躲避查緝,雖然自以為萬無一失,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經警方努力不懈,持續調閱、分析相關資料,7日晚間經埋伏後還是當場查獲。

▼遭竊的商品。

警方調查,李男從事臨時工,平日就喜歡到處玩娃娃機,但疑似投入大量金額卻未取得商品,因此心生歹念,以偷代玩,快速取得商品,再將竊取之藍芽喇叭變賣換現,訊後將其依竊盜罪嫌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