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被癱瘓!英發行3萬個彼得兔紀念幣 一上線就秒殺

▲英國皇家鑄幣局推出彼得兔與其他人氣角色紀念幣。(圖/翻攝The Royal Mint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是英國著名童書作家碧雅翠絲•波特(Beatrix Potter)的150歲冥誕,她筆下最知名的人物就是風靡全球的彼得兔。1902年發行「彼得兔的故事」(The Tale Of Peter Rabbit),至今已經在全球發行超過4500萬本。而英國皇家鑄幣局(The Royal Mint)發行了4款紀念幣,首款彩色彼得兔一上線就立刻賣完。

英國皇家鑄幣局在去年推出彼得兔紀念幣向波特致敬,受到廣大迴響,搶購一空,今年決定再推出4款波特筆下的故事人物紀念幣。鑄幣局提供3萬個彩色的彼得兔紀念幣,一枚要價60英鎊(約台幣2340元),造型超可愛,讓它在上線一天就全數售完,甚至一度因為點擊量過多導致網頁癱瘓,必須要等超過一個小時才能再進去。

▲3萬個彼得兔紀念幣秒殺賣完。(圖/翻攝The Royal Mint網站)

目前彩色彼得兔紀念幣已經售完,還剩下銀幣版本可以買,價錢為10英鎊,另外還有販賣彼得兔封面的硬幣收集冊。除了彼得兔外,鑄幣局會陸續推出其他人氣角色的紀念幣,漁夫傑瑞米(Jeremy Fisher)、小兔子班傑明(Benjamin Bunny)和小貓湯姆(Tom Kitten)。

Emma Noble被選為設計這款彼得兔紀念幣的設計師,她先前曾經設計過女王加冕60週年、國殤紀念日、和國王喬治一世的紀念幣。鑄幣局紀念幣部門的Anne Jessopp提到,雖然知道波特創造的人物很受歡迎,「但這個程度還是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目前網站上只剩下銀幣款可以買,每個10英鎊。(圖/翻攝The Royal Mint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