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驚醒挖洗衣籃「內褲竟被偷2次」!長腿女大生氣炸開嗆

▲女大生宿舍驚醒挖洗衣籃,內褲竟被偷2次!(圖/翻攝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清明節你不掃墓出來偷內褲,你的祖先作何感想?」雲林環球科大一名陳姓女大生,外型甜美、陽光,在學校人緣相當不錯,2月時她卻在宿舍遭竊,1個半月後,她睡在屋內,竟又遭小偷大膽闖入,拿走穿過的「原味內褲」和皮包,被連偷2次內褲,讓她氣得PO文嗆聲,同學們看了開玩笑直說是長太漂亮的困擾。

第一起竊案發生在2月23日,住在學校宿舍的陳姓女大生發現遭竊,且小偷竟不偷有價值的電腦,跑來偷內褲,讓她傻眼PO文痛批「是什麼心態?」但並沒有放在心上。未料4月2日清明連假期間,她熬夜到清晨,早上醒來時卻驚訝發現房門的鎖被打開,洗衣籃裡穿過的內褲和衣櫃的內褲又被偷走,皮包也不見了,損失了2000元現金和證件。

▲女大生PO文怒嗆小偷,決心搬家!

連續第二次被偷內褲,陳姓女大生馬上報警,男友也趕到身邊陪同,她並將警方蒐證的照片PO上臉書,怒嗆小偷「清明節你不掃墓出來偷內褲,你的祖先作何感想?」警方表示,屋內採得一枚完整指紋,正在比對中,不排除是當地住戶或房客等,初判可能是當地一名慣竊。

陳姓女大生個性爽朗,是同學眼中陽光的正妹,人緣相當不錯,她一PO文馬上引發討論,同學們紛紛開玩笑說「長得太漂亮惹得禍」、「又偷」、「換成阿嬤內褲就不會再來了」,力勸她趕緊搬家,最後她在男友、打工老闆的建議下決定換地方住,警方則正在依據指紋追查嫌犯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